iSKIN尚行美 鼻&睡眠中心|睡眠檢查|打呼|呼吸中止|睡眠障礙

居家多項睡眠生理檢查

四步驟輕鬆完成"居家多項睡眠生理檢查"

上網預約檢測
睡眠檢測步聚

2-3天專人聯絡, 確認檢測日期

居家生理多項睡眠檢查
睡眠檢測步聚

睡眠治療師到府安裝
 

設備回收檢查
睡眠檢測步聚

專人到府回收設備

睡眠檢測報告
睡眠檢測步聚

7工作天, 專業團隊製作檢測報告

腦波圖, 肌電圖, 心電圖等 生理資訊收集

最少記錄6小時, 供醫師判讀睡眠狀態

腦波圖檢測

腦波圖

在頭部貼上多個腦部電極貼片 記錄睡眠各個階段的數據1.非快速動眼睡眠的N1.N2.N3。2.快速動眼期腦波圖可以提供醫生作為病症判斷。3.可以知道睡眠各階段。4.判斷癲癇、記憶喪失或腦損傷等腦部疾病。

肌電圖檢測

肌電圖

監測肌肉的張力。睡眠時肌肉張力會明顯下降,由此可以佐證睡眠的發生情況。某些睡眠腿部異常抽動的「週期性肢體運動障礙」(PLMD)也可以在肌電圖的紀錄當中發現異常的抽動訊號。

心電圖檢測

心電圖

電極置於受測者兩側的肋骨位置,電極貼片會記錄心臟的活動情形,分別有T波、P波及QRS波。

動眼圖檢測

動眼圖

貼在兩眼外角的位置,紀錄角膜和視網膜的電位差。動眼圖判斷何時發生快速動眼期,藉以判斷睡眠現象的過程。

血氧飽合度檢測

血氧飽合度

偵測器夾住病患手指,以波長為940 nm的紅外線紀錄病人血氧濃度狀態。

脈博檢測

脈搏

偵測器夾住病患手指,以波長為660 nm的紅光,紀錄病人脈搏狀態。

胸腹呼吸動作檢測

胸腹呼吸動作

在胸部及腹部兩處,分別繫上兩條束帶,在睡眠狀態當中束帶的鬆緊狀態,會以數據方式記錄病人的呼吸情形。

口鼻呼吸氣流檢測

口鼻呼吸氣流

在受測者的鼻孔處,安裝兩條氣流強度偵測管,藉以了解受測者的肺部呼吸情況。

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線上立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