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KIN尚行美 鼻&睡眠中心|睡眠檢查|打呼|呼吸中止|睡眠障礙

關於我們

在台灣,約2成的國人有程度不一的睡眠問題;在這400多萬受睡眠障礙所苦的民眾中,更有高達9成的人未接受檢查及正規治療。在現今社會高度競爭的生活壓力下,不但使得睡眠障礙的問題日益嚴重;睡眠問題所衍生的疾病,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、睡眠呼吸中止症等,更是不容小覷。

睡眠問題,可以簡略的區分為"睡不著"及"睡不好"兩類。"睡不著"的情形,一般多是心理層面的問題;而"睡不好"的狀況,大多與鼻腔、口腔構造、下巴內縮有關。團隊多年臨床經業發現,很多"睡眠障礙"的求診患者,同時伴隨呼吸不順、過敏、鼻塞、打鼾等問題。當"鼻子問題"解決之後,"睡眠問題"也跟著舒緩或消失。

有感於民眾對於睡眠障礙治療的需求與日遽增;然而睡眠中心的資源不足,無法滿足社會的需求。所以我們特別集合耳鼻喉科、胸腔內科、牙科等專業醫師;再加上呼吸治療師及個案管理師等相關的專業人士,成立「iSKIN尚行美 鼻&睡眠中心」。藉由整合睡眠檢查及治療的相關資源,幫助國人認識、正視、治療"睡眠障礙"。

我們的宗旨如下:

提供 "睡眠障礙" 的相關資訊,增加大眾對睡眠管理的重視。

提供一站式的專業睡眠管理方案。藉由更簡便、快速的服務,幫助國人解決關眠問題。

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夠讓更多國人了解並正視"睡眠障礙";我們的服務,可以幫助更多"睡眠障礙"的朋友,解決睡眠的困擾。也期望我們可以達到抛磚引玉的效果,讓更多人投入睡眠健康照護的行列。

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線上立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