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KIN尚行美 鼻&睡眠中心|睡眠檢查|打呼|呼吸中止|睡眠障礙

私立睡眠中心正夯,睡眠檢查不用等

私立睡眠中心正夯,大醫院要排隊又無法在舒適的環境下做檢測,私立睡眠中心搶攻睡眠檢查。

少子化、高齡化是台灣社會現階段的趨勢。除了養生意識抬頭,各式健康食品正夯之外;近年來更流行睡眠檢查。藉由完整的睡眠檢查,不但可以評估睡眠品質及診斷失眠問題,甚至也能檢查出睡眠呼吸中止症,提早預防或治療。

大型醫療院所,由於等待時間太長,常讓病患覺得麻煩而懶的檢查;或是因為時間間隔太久而忘記檢查。除此之外,因為認床的問題,檢查時該睡卻睡不著,也常造成醫院與病患的困擾。

iSKIN尚行美 鼻&睡眠中心集合耳鼻喉、胸腔內科、及睡眠相關的專業人員,提供一站式完整的睡眠障礙檢查及治療。

不但提供到府的全套居家睡眠檢查、專業人員判讀睡眠數據;同時更為鼻腔結構作完整的檢查。結合睡眠數據及鼻腔結構檢查結果,再為病患建議客製化的睡眠障礙解決方案。

許多人忽略睡眠的問題,會對身心造成長遠的影響。長期失眠或睡不好,不但會提高神經病變風險;更會造成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的風險上升。因此,提早進行睡眠檢測,不但能預防,更能解決睡眠問題。

睡得好除了遠離疾病;睡眠品質提昇,也能讓白天更有精神、工作效益加倍。

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線上立即預約